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背奶妈妈福利:孕物语母乳保鲜袋保鲜持久 助力妈妈事业&哺育兼顾
2019年08月02日 11:34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众所周知,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但是很多女性生育后因工作不能在家做全职妈妈,利用工作间隙存储母乳,下班后再把母乳背回家喂宝宝,职业女性,但妈妈空闲时间较短,有了储奶袋这种储奶工具可以帮助妈妈更快更多地储存奶水,让多出来的奶水可以很好存放在储奶袋里面,待下班后拿回家哺喂宝宝。

孕物语针对于背奶妈妈的切实需求,精心研发出了背奶妈妈的福利——孕物语母乳保鲜袋,安全无毒、保鲜持久,可以宝宝在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也能随时喝到母乳。

背奶妈妈福利:孕物语母乳保鲜袋保鲜持久 助力妈妈事业&哺育兼顾

孕物语母乳保鲜袋选用食品级PE材质,不含PBA,耐冻-18度,安全无毒,用的更放心;加宽双重封口链条设计,特别加强防漏,可在冰箱里横放储存;直立设计,底部经过特殊加工,可安全站立、存放,拿取更方便。

不得不强调的是母乳贮存不容易,母乳在常温下能保存3小时,超过30℃很快会变质,因此妈妈在使用孕物语母乳保鲜袋时一定要要把握好保存的温度和时间且要要做好日期的记录,一般情况下,冰箱冷藏室保存,温度大约在0-4℃,可保存8天,冰箱冷冻室保存,可保存3-4个月。

背奶妈妈福利:孕物语母乳保鲜袋保鲜持久 助力妈妈事业&哺育兼顾

温馨提示:母乳保鲜袋是一次性产品,因为“塑料本身的分子是会运动的,并且其运动范围很大,这样就会有东西黏附在上面,这些东西可能会发生质变;塑料制品又不可能完全清洗干净,因此循环使用安全风险就会增大。”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全球婴童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