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博儿童奶粉再创辉煌!荣获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国际大奖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2日 17:05来源于: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分享:

2019年6月3日, “国际品质评鉴组织(Monde Selection)”(以下简称蒙特奖)颁奖典礼在著名的罗马卡瓦列里(Rome Cavalieri)举行。

热烈庆祝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育博儿童营养奶粉今年勇夺蒙特奖,上海育博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总裁余世杰先生和育博儿童事业部全国总监程海先生受邀参加本次典礼。

上海育博旗下两款专业儿童奶粉,以其独特的产品配方以及国际化的品质,一次性荣获两个蒙特国际大奖。

国际品质评鉴组织主席帕特里克先生对育博的获奖产品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获得蒙特奖意味着产品的品质已经达到了国际食品评价基准的较高要求,也意味着育博的产品获得了各国认可的品质通行证。

育博儿童奶粉再创辉煌!荣获质量界“奥斯卡”蒙特国际大奖

国际品质评鉴组织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第三方食品品质评鉴机构之一,专为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进行品质评鉴,被誉为质量界“奥斯卡”。经过90天的盲测,按照欧盟、美国、日本等全球公认最严格的法律法规,从功效、安全、营养成分等多达20个维度进行严苛评审。育博申请的两款产品,同飞鹤、圣元、雅士利等品牌产品一起夺得世界品质品鉴大会蒙特国际大奖。

育博致力于改善中国儿童营养,根据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精心研制出针对中国儿童面临的偏食、长高、眼脑发育等方面,特别开发出偏膳佳、英儿高、睛赋等一系列专业的儿童奶粉,同时均申请专利。

2019年6月1日起,育博儿童营养奶粉已正式登陆各大央视卫视,此次登录央视媒体为第一步,育博此后将开展一系列有关品牌发展与推广的活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打造辉煌的未来!

美好景像、中华婴童网www.cnlink8.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