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露安适高端纸尿裤引领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3日 09:08来源于:中国孕婴网
分享:

每个宝宝都是父母们快乐的天使,妈妈们怎会忍心给孩子使用劣质产品。所以宝妈们在给宝宝们选择纸尿裤时,绝对不能凑合。要知道,时刻陪伴、呵护宝宝的不只是“妈咪”,还有宝宝贴身使用的纸尿裤,尤其是刚出生的宝宝,宝妈们在选择纸尿裤时更加要注意,一定要选择像露安适这样柔薄透气的纸尿裤,才能用心呵护宝宝的小屁屁,和红屁屁说拜拜。

在与宝妈们的交流时,我们发现,她们选择露安适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它柔软、吸水性好并且优质。而销售露安适纸尿裤的母婴店店主认为,露安适属于高端品牌,其目标客群的忠实度还是很高的,虽然一部分顾客认为其价格稍高,但只要使用过后的顾客都认为这款纸尿布性价比超高,产品超值。

露安适高端纸尿裤引领者

【露安适纸尿裤——日夜分护创领品牌】

薄皮肤护理专家露安适作为婴儿纸尿裤行业中“日夜分护”概念的创领品牌,率先提出根据婴幼儿活动状态和安睡状态,进行针对性日夜护理的健康理念。针对活动状态运用柔薄透气、舒展自如的薄护适动护理,针对安睡状态运用柔肤贴身、整夜干爽的乐享甜睡护理,真正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在活动状态和安睡状态的薄皮肤护理需求。日夜分护,小屁屁日夜呼吸更健康!

【露安适——高端纸尿裤引领者】

基于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最新数据显示,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婴儿纸尿裤的创领品牌,以品质制胜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高端纸尿裤的引领者,占领了分日夜纸尿裤市场中的绝大份额,在纸尿裤高端市场和高端渠道中表现优异,一直引跑高端纸尿裤市场。在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的高端纸尿裤类目中,也是位居前列。这都表明露安适深受消费者喜爱,时至今日其产品始终好评如潮。

口碑源于信任,匠心成就品质。露安适将会继续砥砺前行,用百分百匠心精神,把更优的品质带给更多的中国宝宝乃至世界宝宝。露安适始终关爱母婴健康,助力婴幼成长!

中国孕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