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炎热的夏季如何让宝宝快乐的洗澡 橙色贝贝清洁滋养抑菌皂系列温和清洁•滋润肌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3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是汗如雨下的真实写照,早早的出门还是汗如雨下,更别说一天到晚都极其好动的宝宝们了,一天下来全身的汗味+奶味混合着,说不出来的味道。根据老一辈的观念认为,其实是不需要经常给宝宝洗澡的,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因为宝宝出汗比较多,汗水黏在皮肤上,容易隐藏污垢,不及时清理的话可能会引起宝宝皮肤疾病出现。

炎热的夏季如何让宝宝快乐的洗澡  橙色贝贝清洁滋养抑菌皂系列温和清洁•滋润肌肤

其实,规律的给宝宝洗澡不仅可以清洁宝宝肌肤上的污垢,防止细菌入侵,保证皮肤的健康。还可以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和全身血液循环,调节体温。当然给宝宝洗澡还要准备一款适合宝宝肌肤的洗浴用品,比如沐浴露或者是香皂。

炎热的夏季如何让宝宝快乐的洗澡  橙色贝贝清洁滋养抑菌皂系列温和清洁•滋润肌肤

橙色贝贝洋甘菊宝宝清洁抑菌皂和清洁滋养抑菌皂温和清洁,滋润肌肤,更享健康柔滑。橙色贝贝清洁滋养抑菌皂系列有洋甘菊宝宝清洁抑菌皂两种选择,都是专为宝宝肌肤设计的专业配方,通过一些列严格的皮肤以及敏感性测试,根据初生宝宝自然生理平衡需要,精选高纯度成分组成,在温和洁净宝宝肌肤的同时,保留了肌肤水油平衡,增加肌肤抵抗力,促进肌肤健康。

炎热的夏季如何让宝宝快乐的洗澡  橙色贝贝清洁滋养抑菌皂系列温和清洁•滋润肌肤

并且洋甘菊宝宝清洁抑菌皂亲肤弱酸性配方,易冲洗无残留,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可以带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让宝宝的肌肤充分的得到缓解,充分的享受沐浴清洁的无穷乐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