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云柔超薄好透气!大嘴塔拉纸尿裤给宝宝度夏安心之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3日 10:18来源于:科技生活界
分享:

炎热夏季,宝妈们最担心的莫过于孩子身上起痱子、屁屁红肿,处理不当轻则孩子哭闹不停,重则很有可能让孩子落下病根,而作为宝宝护理必备产品之一的纸尿裤,也成为不少宝妈们讨论的焦点。夏季该不该给孩子穿纸尿裤?如何选择纸尿裤?业界专家给出了专业建议。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大嘴塔拉纸尿裤来帮忙

婴幼儿专家认为,宝宝红屁屁就是常说的尿布疹,这在婴幼儿当中十分常见。发生的原因也很简单,宝宝皮肤娇嫩,大小便后若没有及时清理,导致大小便液粘在宝宝皮肤上,细菌侵蚀了宝宝皮肤,从而产生红疹。有些宝妈认为,只要勤换纸尿裤,红屁屁就会消失。的确,勤换纸尿裤可以一定程度上防止红屁屁的出现,但最关键的还是选择一款亲肤、透气、好材质的纸尿裤,一来可以解决宝宝的红屁屁问题,二来能够更好地呵护宝宝肌肤,保障宝宝的睡眠质量,从而促进身体发育。

在众多纸尿裤品牌中,用心研发更舒适的工艺、精心选择每一种原材料、精准把控制每一道工序的“大嘴塔拉纸尿裤”成为了宝妈们的安心、放心之选。大嘴塔拉,寓意着拥有德国匠心造物精神的Tara将通过自己的产品,让更多的宝宝可以咧开小嘴,开怀大笑。同时,大嘴也暗示着产品巨大的吸水量和不侧漏的独特属性。

云柔超薄好透气!大嘴塔拉纸尿裤给宝宝度夏安心之选

大嘴塔拉纸尿裤:云柔超薄好透气,舒适一夏

自进入市场以来,大嘴塔拉纸尿裤以优质的原材料、卓越的做工以及良好的使用体验受到了宝妈们的一致认可和青睐。

无论是闷热潮湿的夏季还是严寒萧瑟的秋冬,宝宝的肌肤都需要特别的呵护。大嘴塔拉纸尿裤采用绵柔透气底层和进口8层吸收高分子芯体,一次尿液80Ml的水量2秒即能瞬间吸收,吸水量高达600Ml,吸收锁水更持久,让宝宝安睡一整晚。同时,产品厚度仅为2mm,重量约为28g,清爽透气,触感绵柔。

此外,大嘴塔拉纸尿裤还采用超高立体护围、双环扣腰贴、大环腰,能够完美贴合宝宝腰部、腿部肌肤,松弛有度,不伤肌肤,让宝宝活动自如,随心而动;独特的4CM高护围防漏,让妈妈更放心。
纸尿裤作为宝宝出生后使用率最高的快消品,它的质量好坏直接关系了宝宝的健康。大嘴塔拉纸尿裤作为专业的纸尿裤品牌,致力于给每一个宝贝带来舒适、安全的产品,让宝妈们照顾宝宝时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美好景像、科技生活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