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儿文洗发沐浴露 高品质洗沐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4日 08:36来源于:达儿文
分享:

各位妈妈们,你们知道吗?给孩子使用的洗发沐浴露,不需要多强的去污能力,但是一定得天然、安全、健康,市面上有很多洗发沐浴露都有添加剂,会对孩子造成影响,而达儿文洗发沐浴露是从孩子的体质和需求出发,打造的一款安全无添加的洗沐用品。

达儿文洗发沐浴露 高品质洗沐用品

达儿文洗发沐浴露系列,萃取天然植物草本精华,蕴含丰富的山茶油等润肤成分,严格的弱酸配比,近乎孩子的肌肤PH值,能够维持肌肤柔嫩与弹性,达到护肤、嫩肤并形成肌肤防护膜,无刺激,才能更安心。

达儿文洗发沐浴露,沐浴过后,不干不痒,亲水因子保湿滋润,让肌肤更水嫩,同时,全身散发天然植物清香,能够舒缓情绪,更易入眠。

达儿文洗发沐浴露 高品质洗沐用品

你是如何定义一瓶高品质的洗发沐浴露的呢?泡泡绵柔舒适,易冲洗不残留;浴后肌肤水润,孩子不哭不闹;成分温和亲肤,孩子爱上洗澡;而这三点,达儿文洗发沐浴露都做到了。

达儿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