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聪尔壮美可多奶粉维持宝宝肠道健康 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4日 08:36来源于:财报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但因某些原因无法母乳喂养或母乳不足时,就不得不选择奶粉喂养,这时候选择更加贴近母乳的配方奶粉,会对宝宝健康更友好。

​聪尔壮美可多奶粉维持宝宝肠道健康  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2002年聪尔壮Hikid品牌诞生上海,开启了为中国婴幼儿营养健康服务的伟大事业。从诞生之日起,聪尔壮便定位于“婴幼儿肠道健康专家”,建立了“晨冠国际营养研究中心”,汇集由麻省理工大学食品工程博士领衔的国内外专家,专注产品研发与创新。聪尔壮旗下拥有菁粹、安宝素、美可多等系列产品。

以聪尔壮美可多为例,奶粉中添加了乳铁蛋白,更贴近母乳。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中性粒细胞颗粒中具有杀菌活性的单体糖蛋白,乳铁蛋白不仅参与铁的转运,而且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抗癌、调节免疫系统等强大生物功能,被认为是一种新型抗菌、抗癌药物和极具开发潜力的食品和饲料添加剂。

​聪尔壮美可多奶粉维持宝宝肠道健康  助力宝宝营养好吸收

聪尔壮美可多奶粉亲和人体,更有利于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另外,聪尔壮美可多奶粉还特别添加活性益生菌,可以改善宝宝肠道菌群,维持宝宝肠道健康。宝宝营养好吸收,妈妈更安心!

聪尔壮专注给宝宝最安全的品质保障,呵护宝宝肠道健康17年。其“专业、安全、品质”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连续17年,产品品质达到3个100%:原料使用合格率100%;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外部抽检合格率100%。旗下产品无论是美可多,还是菁粹、安宝素等都是值得信的国产产品!

财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