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才酷丝薄柔护纸尿裤 贴心爱护 医护6级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5日 09: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特别是在夏季,纸尿裤作为长时间与宝宝肌肤直接接触的婴儿用品,天气炎热,气温升高,因为活动量增加,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导致宝宝的臀部肌肤处于闷热潮湿的状态,这时候就会引发红屁屁的现象。那么,什么牌子的纸尿裤适合夏季呢?推荐天才酷丝薄柔护纸尿裤,贴心爱护,医护6级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天才酷丝薄柔护纸尿裤 贴心爱护 医护6级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天才酷是广东锦龙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纸尿裤护理品牌,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研发的天才酷丝薄柔护纸尿裤,秉承着“医护6级标准:柔、薄、透、吸、软、爽”的产品理念,以其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工艺和匠心精神,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只为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安全和快乐的体验,也成为CCTV央视黄金时间战略合作品牌。

天才酷丝薄柔护纸尿裤 贴心爱护 医护6级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天才酷丝薄柔护纸尿裤,丝薄:外部纤薄,内部柔软,轻盈亲肤不刺激,薄如蝉翼触感温柔,采用7层复合全芯体,海量吸水,牢牢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黏腻,保证宝宝整晚金质睡眠;柔护:超薄超柔,干爽舒适,不会有束缚感,超柔内表面,亲肤柔软,透气舒适,给宝宝带来极致的温柔穿戴体验。

天才酷丝薄柔护纸尿裤 贴心爱护 医护6级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天才酷丝薄柔护纸尿裤,不添加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物质,珍珠棉浮点表层,上下接触时非常有弹性,既能减少与宝宝小屁屁的直接接触面积,阻隔排泄物的稚嫩肌肤的刺激与侵害,减少尿液刺激引起的红屁屁;云柔立体大环腰,360°自然贴合宝宝身体曲线,超强弹力魔术贴,可多次反复粘贴,贴心爱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另外,如有意向加盟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