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Bubs羊奶粉包装升级焕新,领军羊奶行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05日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宝宝,很多家长们恨不得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对于宝宝的口粮,当然要认真选择了。但是琳琅满目的奶粉产品,不免混进一些劣质奶粉,所以在选择上很是困难。在众多的奶粉产品中,Bubs羊奶粉独树一帜,销量也是稳中提升,不仅营养还健康,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是什么吸引了更多宝爸宝妈们选择Bubs羊奶粉吧。

Bubs羊奶粉来自全球唯一奶源的澳洲,Bubs一直保持着优质口碑和高销量。据了解,其羊奶生产量占全澳羊奶生产的65%,给澳洲诸多羊奶产品提供稳定新鲜的奶源,是澳洲最大的羊奶制品生产商。在近期,更值得注意的是,Bubs羊奶粉进行了全面包装升级,比之前更加具有辨识度,也让更多爸爸妈妈买的更加安心。

澳洲Bubs羊奶粉包装升级焕新,领军羊奶行业

澳洲知名羊奶品牌Bubs包装升级

澳洲知名羊奶品牌Bubs为了让包装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在外观上,Bubs新版羊奶粉延续了亮白色罐体和流动性线条,增加了颇具质感的金色icon,增加了醒目的羊奶A2蛋白金牌标志,使得消费者能更加明确羊奶中的金牌营养成分。

此次Bubs羊奶粉新包装全面升级,将Bubs羊奶品牌的几大优势都加入到了整体的品牌标识体系中,比如袋鼠标识、澳洲制造(Australian Made)等,强调了其全球唯一澳洲奶源的独有卖点。

澳洲Bubs羊奶粉包装升级焕新,领军羊奶行业

澳洲知名羊奶品牌Bubs奶源优质

在澳洲,Bubs羊奶粉以接近母乳、营养全面、奶源优质、品牌历史悠久等优势,被国内外很多家长所青睐。其中也不乏一些知名人士,如明星张嘉倪、戚薇、奶茶妹妹章泽天、微博辣妈红人杨霞等,育儿专家鲍秀兰、母婴博主“畅儿妈妈”等。从澳洲本土Coles、Woolworths、Chemist Warehouse、Costco等超市的销售情况可以看出,Bubs羊奶粉在澳洲本土也广受消费者欢迎。

与其他羊奶品牌相比,新版Bubs羊奶粉“更澳洲、更高级、更新鲜、更放心”, 其在产业链中的独有优势,集中体现在了澳洲奶源、一步成粉工艺以及完备的溯源机制等方面。

对Bubs羊奶粉来说,澳洲优质奶源和新鲜的制粉工艺,一直被消费者所称赞。众所周知,奶源是奶粉的根基,奶粉质量若先天不足,任何先进的工艺和技术都是难以弥补。Bubs农场一直坚持纯天然的原生态养殖模式,以确保持续提供稳定、新鲜而高质量的羊奶奶源。

澳洲Bubs羊奶粉包装升级焕新,领军羊奶行业

澳洲知名羊奶品牌Bubs完整产业链

除夕除此之外,Bubs羊奶粉独家研发了率先采用了行业领先的一步成粉的制粉工艺,一步成粉的制粉工艺就是决定奶粉科学性的关键。Bubs羊奶粉品牌可以保证在羊奶被产出的黄金时间内,最大程度的保留住羊奶营养成分。总之,高超的研发水平和严谨的生产工艺直接决定了Bubs羊奶粉的营养性、科学性和安全性。

可以看出,Bubs羊奶粉在自身奶源监控上以及配方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只为了为更多宝宝提供一罐专业健康的奶粉,享受到茁壮成长的快乐,也让更多宝爸宝妈们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