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护适祛痱健肤水 品质保证有效祛痱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5日 14:38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目前已是三伏天中旬,太阳每天火烧火燎,热得我们都不想出门,但是因为小孩子身体比较虚弱,我们也不能长时间开空调,所以在不经意间,小孩子身上就会出小痱子,让我们防不胜防,宜护适祛痱健肤水,有它在手,妈妈再也不担心了,祛痱效果显著,长效呵护健康成长。

宜护适祛痱健肤水,精选优质原料,有效杀菌,30天持久防护,能有效杀灭肤表、物表上的各类致病菌,抗菌率>99.99%,持久预防各类传染性疾病,室内、户外全方位长效守护健康。并且采用先进技术,无毒无副作用,无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有害成分,妈妈可以放心为孩子使用。

宜护适祛痱健肤水 品质保证有效祛痱

宜护适祛痱健肤水,摇一摇,喷一喷,便捷式肌肤护理,快速止痒,祛痱防痱二合一,并且采用红蓝搭配的包装,高端大气,绿色安全,在各大门店铺货后,成为母婴门店里最靓的“仔”!

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宜护适严格质量把关,从原料到成品,经过美国工厂、EVO健康研究中心、中国权威检测机构、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四重把关。致力于为孩子带来最安全的健康防护,陪伴健康每一步!

美好景像、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