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葫芦婴幼儿欢乐纸尿裤六大优势 给宝宝悉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5日 15:05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宝宝成长过程中,纸尿裤用的非常多,又因为纸尿裤宝宝贴身穿戴,所以宝妈们在为宝贝选择纸尿裤时,都是慎之又慎的,金葫芦纸尿裤,舒适轻薄,品质安全有保证,给宝宝悉心呵护!

金葫芦婴幼儿欢乐纸尿裤六大优势   给宝宝悉心的呵护

金葫芦纸尿裤优势:

1.亲肤柔软表成:采用温润棉花,更柔软,让宝宝皮肤自由呼吸,杜绝红屁股,妈妈更放心;

2.千万排气小孔:快速排出湿气,氨气,保持小屁屁干爽;

3.立体防漏隔边:具有3D防漏隔边,柔软的双层立体隔漏边,防止尿液侧漏;

4.强力锁水系统:快速锁水,即使受压也不怕,呵护宝宝小屁屁干爽;

5.瞬吸表成:超强吸收导流并快速锁水,瞬吸干爽;

6.弹性伸缩腰围:超弹力环抱式腰围,不勒肚脐,温柔贴合宝宝腹部,松紧自由调节,防止尿后漏,时刻保持活动自如。

金葫芦婴幼儿欢乐纸尿裤六大优势   给宝宝悉心的呵护

金葫芦纸尿裤给予宝宝细致、贴心的呵护,为宝宝的成长创造舒适快乐的环境!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