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缺锌的症状 海蒂贝比富锌饮液温和·易吸收·补锌更高效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5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在人体内虽然是属于微量元素,但是其含量仅次于铁,排在前面的位置。其作用颇大,它与体内200多种酶的活性有关,几乎参与所有细胞的代谢,因此锌是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必不可缺少的一种物质,家长要了解哪些才是宝宝缺锌的症状,以便当宝宝出现缺锌症状时能够及时的给宝宝进行补锌。

1.味觉障碍:厌食、偏食或异食;

2.皮肤疾患:易患口腔溃疡,受损伤口不易愈合,青春期痤疮等;

3.生长发育不良:身材矮小、瘦弱;

4.免疫力下降:经常感冒、发烧;

5.智力发育落后。

婴儿缺锌的症状 海蒂贝比富锌饮液温和·易吸收·补锌更高效

当孩子出现以上5个症状时,宝宝极有可能就是缺锌了,为了宝宝能正常、健康的成长,家长最好选择一些专为婴幼儿研发的锌剂,这样才能更好的给宝宝补充锌元素。

海蒂贝比富锌饮液针对于婴幼儿的体质与饮食习惯,以优质牡蛎粉为锌原料精心研制而成,富含高纯度锌元素,牡蛎是所有食物中含锌最丰富的(每100g牡蛎,不包括壳的重量,含水87.1%,含锌71.2mg,富含蛋白锌)是很好的补锌食物,6只牡蛎的含锌量是日需求量的两倍,

婴儿缺锌的症状 海蒂贝比富锌饮液温和·易吸收·补锌更高效

为了不对宝宝娇嫩的肠胃产生刺激,海蒂贝比富锌饮液还特别添加了低聚果糖、葡萄果汁、木瓜酵素等多重促食欲及消化配方,保证宝宝在高效补锌的同时,肠胃依旧很舒适。

1.葡萄果汁:成熟的浆果中葡萄含糖量高达10%-30%,以葡萄糖为主,葡萄中的多种果酸有助于消化,能健睥和胃。

2.木瓜酵素能消化分解脂肪和蛋白质,加强胃肠消化吸收。

3.富含益生元和多种微量元素,促进益生菌的繁殖和肠胃功能的修复,多种营养协同吸收。

婴儿缺锌的症状 海蒂贝比富锌饮液温和·易吸收·补锌更高效

海蒂贝比富锌饮液在正规的标准GMP台湾工厂(可实地参观),符合国家GB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坚持不懈大的在全球范围内不懈甄选优质原料,汇聚世界各地的营养精粹,只为宝宝的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海蒂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