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给宝宝选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好 麦智星纸尿裤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5日 15:38来源于:中国荷都网
分享:

麦智星是广受社会称赞、信誉极佳的微商品牌,主要经营婴儿纸尿裤、易拉裤两个系列,产品质量十分可靠,被宝爸宝们妈称为最值得托付的产品。据了解,纸尿裤的核心关键技术是“芯体”,麦智星从选材出发,研发了一种更轻薄、吸尿性能更快、绒面更干爽的纸尿裤,并采用立体防漏隔边设计以防止漏尿,所以,该产品不会像其他产品那样出现侧漏、遗漏等不良现象。而且麦智星使用的材质柔软贴身,更加贴合宝宝的身体结构,宝宝平时运动、或者睡觉翻身,都不会致使尿裤变形,这一点着实让家长放心、省心。

夏季给宝宝选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好  麦智星纸尿裤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麦智星纸尿裤,用心设计、方见执著。在挑选纸尿裤的时候,父母应该对纸尿裤的外在做出比较,挑选合适的尿裤,这样才会起到纸尿裤所应该起到的作用。一定要考虑它们适不适合婴儿的皮肤,因为婴儿的皮肤比较娇嫩,而麦智星纸尿裤不含有刺激性成分,既不会对婴儿造成摩擦性刺激,也不会引起皮肤过敏。

此外,麦智星还针对婴儿的生长发育需求,设计了不同尺寸的纸尿裤,尺寸可分为初生型、小型、大中型等。父母一定要注意是否合乎宝宝的体型,特别是腿部和腰部的松紧槽不能勒得过紧,否则会把宝宝的皮肤勒伤。由于婴儿的皮肤很薄,厚度只相当于大人皮肤的十分之一,尤其是防磨擦的角质层很薄;真皮中的胶原纤维也少,因而缺乏弹性,受到摩擦时很容易破损,加之免疫系统的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抵抗力较弱,常常因不适宜的纸尿裤刺激而出现过敏。因此与婴儿皮肤接触的纸尿裤表面一定要柔软舒适,最好就像纯棉布内衣一样,包括伸缩腰围、粘贴胶布也要考虑在内。给宝宝选择尿裤码数的时候可以参考外包装所标示的号码,并根据自己宝宝的体重和试穿效果来购买。

夏季给宝宝选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好  麦智星纸尿裤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还有,麦智星的防漏设计也很人性化。宝宝尿量很多时,就算刚刚换了纸尿裤,尿液也有可能从两侧渗漏出来。这样,不仅弄脏了宝宝的衣裤,宝宝也会因为不舒服哭闹。防漏设计的纸尿裤即大腿内侧立起的褶边及腰部防漏褶边,在宝宝尿量过多时可有效地防止渗漏。麦智星胶粘功能好,使用时胶贴要能紧贴纸尿裤,并且在解开纸尿裤后仍能重复粘贴,即使宝宝又蹦又跳,也不会松开、脱落。现在有不少纸尿裤都是环腰弹性裤、扭扭裤可以有效的防止尿裤滑落。

麦智星用心打造良心品牌,目前已获得母婴用品中国高端品牌。系列产品中,“尿显提示”属于匠心打造,在提醒家长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同时,彰显了人性化设计,在尿显部位和粘贴部位的胶水,使用德国进口的汉高品牌,胶水无味、粘贴度最好。同时,为了满足宝妈们的需求,推出纸尿裤、拉拉裤系列,并有不同的尺寸满足宝宝需求。在纸尿裤行业低的客户投诉率,麦智星低的让你满意,因为这个产品站在了家长的角度,生产出让家长们放心、让宝宝们安心!

麦智星面向未来,倾力打造良心产品,让妈妈更放心!给宝宝最贴心的爱!

中国荷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