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5日 17: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代人对于颜值更加注重,护肤也是每一个女人都关注的事情,在怀孕期间的准妈妈对于肌肤的护理要更加的重视,孕期女人的肌肤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肌肤也随着胎儿月份的增大极速衰老,很多妈妈会担心使用护肤品对肚子里的胎儿造成伤害,所以对于肌肤放任不管,导致产后恢复更是难上加难。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在孕期肌肤的护理也是不可忽视的,使用专为孕妇研制的护肤品,可以更好的守护肌肤健康,同时不会对腹中胎儿有任何影响,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更好的护理孕妇肌肤,守护孕期的美丽,是更多准妈妈的选择。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壹燕生品牌倡导“妆食同源,天然养护”的护肤理念,壹燕生臻润燕窝护肤系列,甄选马来群岛优质金丝燕窝为核心成分,全新升级配方凝聚多种天然植物精萃,令肌肤迸发澎湃水力,强效锁水保湿,层层淡褪干纹细纹,逐步改善皮肤泛红敏感问题。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针对孕期肌肤生理性和敏感性的特点,燕窝护肤系列产品均采用德国先进的无防腐技术,七不添加安全护肤,产品杜绝添加一切对孕妇及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剂、矿油、石油系表面活性剂、重金属及激素,以天然温和的滋养让肌肤无时无刻都“零负担”,是孕产妇及哺乳期妈妈首选的专用护肤品。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灵魂成分萃取自马来群岛金丝燕窝中的天然活性因子。融入多种天然植萃发挥其高度补水性,能迅速打开肌肤的黄金吸收通道。经过整夜睡眠修护,肌肤压力不过夜,每一个清晨,肌肤如获全新生机,日复一日,肌肤更强韧、更水润、更年轻。

守护孕期美丽 壹燕生专业孕妇护肤用品

想要了解壹燕生孕妇护肤品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壹燕生期待你的留言,交流学习共话商机。

美好景像、壹燕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