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驱蚊止痒 助宝宝安然度过一整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6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气温逐渐升高,蚊子以及各种昆虫都活跃起来,而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要面对的不止有高温的天气,还有蚊虫叮咬的烦恼,这时候花露水就成为市场的宠儿。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花露水品牌供消费者挑选,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什么样的花露水既适合宝宝又温和不刺激肌肤呢?推荐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驱蚊止痒,助宝宝安然度过一整夏。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驱蚊止痒 助宝宝安然度过一整夏

婴贝可俐是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的畅销婴童洗护品牌,全系列产品均使用植物草本精华配方,针对婴幼儿的皮肤特点和生理需求,纯植物提取,PH值中性,温和无刺激,专业护理宝宝湿疹、奶癣、口水疹、红疹、红嫣、过敏等各种肌肤问题,不添加激素、荧光剂等对宝宝皮肤有害的成分,为中国家庭提供专业的婴童肌肤护理。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驱蚊止痒 助宝宝安然度过一整夏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专为宝宝设计配方,有效祛痱止痒,同时可缓解由于蚊虫叮咬引起的皮肤不适,保护宝宝幼嫩肌肤清凉舒爽。含有金银花、薄荷、野菊花、艾叶等多种植物精华,能使宝宝肌肤早日恢复细嫩柔滑,给宝宝肌肤更多水嫩呵护,皮肤外用,抑菌止痒,有效抑制化脓性球菌,平复生痱肌肤,解决蚊虫叮咬,使宝宝皮肤健康舒适。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 驱蚊止痒 助宝宝安然度过一整夏

婴贝可俐无醇花露水,清理爽肤、抑菌止痒、无醇配方、适合儿童,不含酒精、色素、甲醛、避蚊胺、三氯生等有害成分,纯植物无醇露代替市面有酒精的花露水,不会伤害宝宝娇嫩肌肤,安全放心。可适量喷涂于外漏皮肤及蚊虫叮咬处,也可在沐浴时加适量本品在水中,具有舒适的植物芳香。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婴贝可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