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母婴实体店奶粉品类消费数据报告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6日 16:38来源于:母婴商情
分享:

在对 2019 年第一季度奶粉店均营业额走势的调查中,奶粉店均营业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1%,介于78000和108000之间。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奶粉市场高端化趋势,未来消费高端化和产品结构升级将成为推动奶粉行业增长的重要力量,在人口红利消失的大环境下,母婴店要尽可能及时抢先布局高端奶粉市场。受节前促销分流影响,春节假期奶粉销售疲软,2018年处于全年低谷,2019年2月奶粉销售额处于当季度低谷。

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母婴实体店奶粉品类消费数据报告

在对 2019 年第一季度奶粉在门店销售额占比走势的调查中,奶粉占比在 45%左 右,比去年同期增长2.6%。出生率持续下滑,新客锐减,母婴行业竞争加剧,可以说倒逼母婴门店重塑盈利模式,调整品类结构,其中重要的指标就是降低奶粉在门店销售额的占比。母婴店可引入服务项目,如小儿推拿、产后修复等,拓展经营品类,延伸家庭消费领域,如增加茶叶、土鸡蛋等。

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母婴实体店奶粉品类消费数据报告

母婴商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