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崛起进行时:旗帜奶粉以行动彰显品牌魅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6日 17:37来源于:金评媒
分享:

伴随着国家对乳制品生产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整体质量和销量都大幅提升。资料显示,预计到2021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将突破1700亿,中国或将成为全球乳业增长的引擎,在全球乳业格局中必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拉动作用。

目前越来越多的国产奶粉品牌,不仅超越海外品牌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而且还赢得了世界的尊重和认可。譬如,自从上市以来便广受消费者和行业内外好评和赞誉,在国内屡获大奖的旗帜奶粉,以行动带领国产奶粉产业迎来品质新时代。

标准决定质量,有什么样的标准就有什么样的质量,只有高标准才有高质量。

有专业人士指出:“国产奶粉新建的牧场、工厂标准非常高,拥有世界上领先的技术与设备。未来,标准化、规模化的大型生产模式必将继续成为行业主流。高起点、高标准成为国产奶粉比肩世界的优势。”

正所谓婴幼儿奶粉行业是无法走捷径的,只有从源头把关,才能让每一勺奶粉的品质无愧于心。旗帜奶粉始终坚持用国际最高标准要求自己,所用原奶全部来自于自建现代化牧场,率先实现奶源微生物指标低于2万,保障牧场自产原奶的指标优于欧盟标准。

国产奶粉崛起进行时:旗帜奶粉以行动彰显品牌魅力

稳定性研究对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质至关重要。

“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确保产品配方的营养性、科学性”,是相关部门对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在未来的发展中提出的要求。

为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专属配方奶粉,旗帜奶粉在经过中国营养学会权威机构对其配方的论证下,对营养元素筛选出优化配比方案。根据不同阶段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营养要求,整合五大营养元素进行全面的强化和调整,进一步的保障了配方的营养性及品质的安全性。

如今,旗帜奶粉在全球领先的技术设备及最严格的国家管控、国际标准下,以“专业、专心、专注”的态度做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立足本土优势持续开展模式创新,从工艺、指标、配方等软实力方面全面升级,引领国产乳企市场进入“鲜活”奶粉品类新时代,让国产奶粉“雄赳赳、气昂昂”地站上世界舞台。

美好景像、金评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