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童之星营养素,吸收好消化好,品质更卓越!
2019年08月07日 09:17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一个人要延续生命, 必须要吃东西,食物中的有效成分叫做营养素,它们是人体维持正常代谢的物质基础。人体所需的营养素不下百种,但都可以概括为7大类: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维生素、水、膳食纤维,其中,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三者可在体内”燃烧"后释放出能量。其他营养素虽不能直接产生热量,但对维持各种正常的生理功能以及机体生存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

宝宝4-6个月开始,母乳或者奶粉里的营养就难以完全满足生长所需,因此需要及时添加辅食。英童之星营养素系列拥有锌+AD、铁+VC、钙+D3以及水苏糖维生素AD四大单品,富含成长所需的各种优质营养元素,更全面更均衡,吸收好消化好,品质更卓越。

英童之星营养素,吸收好消化好,品质更卓越!

英童之星营养素系列精选国内外优质原料,严格执行 GMP 生产规范,采用十万级净化车间进行生产,先进的进口全自动生产线,杜绝生产过程中任何可影响食品安全的因素;同时,更有多达数十道的消毒盒洁净工序,对每一环节可能触及的物理污染和化学污染进行严密控制。

英童之星营养素,杜绝添加香精、色素、甜味剂等食物添加剂,从原料采集到产品加工再到包装运输,全产业链按照严格标准执行,确保产品新鲜营养与安全品质!

食用方法:

食用时取一袋本品剪开后倒入乳粉或米粉、稀粥、面条中搅拌均匀后立即食用,也可单独用30ml的35度-45度温开水直接冲饮,建议每日食用2-3次。

美好景像、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