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相约七夕|香港安黎元为爱而生 祝天下有情人七夕情人节快乐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7日 15:1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小伙伴们,今天有收到礼物吗?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古往今来有多少人带着对幸福爱情的渴望,憧憬着自己的未来,在这个幸福的节日里安黎元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头偕老。

相约七夕|香港安黎元为爱而生    祝天下有情人七夕情人节快乐

七夕情人节的起源

七夕节发源于中国,是华夏文化的智慧结晶,七夕节由星宿崇拜衍化而来,为传统意义上的七姐诞,在古代,七夕节是靓女们的专属节日。2006年5月20日,七夕节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在部分受中华文化影响的亚洲国家如日本、朝鲜半岛、越南等也有庆祝七夕的传统。

相约七夕|香港安黎元为爱而生    祝天下有情人七夕情人节快乐

无论任何节日,有一样东西是最适合送给爱的人——健康。健康对于每个人都是最好的礼物。

最后安黎元品牌给全天下有情人道一句:祝你们甜甜蜜蜜两情缱绻,一帆风顺到白头。七夕情人节快乐!

生活需要仪式感,爱与被爱

"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

——您需要真情告白,尽情绽放,安黎元任何一款都将会是您正确的选择……

相约七夕|香港安黎元为爱而生    祝天下有情人七夕情人节快乐

安黎元,香港品牌,品质保证,专注母婴营养健康,打造出辅食营养包、药食同源微晶粉、营养滴剂、蛋白质粉、凝胶糖果、营养米乳等众多辅食营养品,营养更专业,孩子更健康。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