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7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快速发育的黄金阶段,六个月之后,需要父母科学适当的添加辅食,辅食添加初期,宝宝胃容量小,谷物作为辅食的半壁江山,营养密度高是必备条件。而面食作为宝宝辅食中的一大主角,因其营养丰富且易于消化吸收的特点,特别适合宝宝食用。那么,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宝宝面条品牌,什么样的比较好呢?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根据权威机构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建议,不要给1岁以内的婴儿吃盐,这是因为过量食用钠不仅伤害宝宝的肾脏,增加钙的流失,还会影响他们的饮食偏好。选择强化多种营养素且钠含量低的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多种口味,营养丰富,不添加盐碱,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剂等,适合不同月龄宝宝的咀嚼能力,也增加进食的趣味性。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本家良田是翰鹏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知名婴幼儿辅食品牌,专注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和服务,产品覆盖0-6岁宝宝所需要的各类营养食品,秉承着“与世界分享美味与健康”的经营理念,本家良田以独有市场推广模式,优秀的产品供应链,精美的产品包装,卓越的产品品质,致力于给全球宝宝共享来自中国的世界级美味。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 又香又营养 宝宝特爱吃

本家良田多口味宝宝面条,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新鲜优质面粉加多种果蔬精华,蕴含丰富的营养元素和膳食纤维,保护宝宝幼嫩肠胃,促进消化系统的健全。味鲜更易消化,口感Q弹有劲道,增强宝宝的食欲,适合宝宝锻炼吞咽能力和咀嚼能力,高效还原食物本味,更加适合宝宝食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本家良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