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 材质安全轻便好用•不含双酚A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7日 15:3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每一个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都离不开“小奶瓶”的陪伴,而且根据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有经验的宝妈们更会选择更适合的小奶瓶!比如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就更适合大点的宝宝使用,它安全轻便,可以让宝宝自己学习喝奶,配方宝宝们的独立意识!

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  材质安全轻便好用•不含双酚A

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采用优质PPSU为主要材质,它不含双酚A,耐高温可达180度,兼具玻璃奶瓶的安全通透和PP奶瓶的轻盈耐摔的特点,更适合淘气宝宝使用!该款奶瓶本体为茶色,偏黄,冲泡加热或蒸汽消毒不易产生化学毒素,更安全!

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  材质安全轻便好用•不含双酚A

同时,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还拥有圆滑手柄设计,宝宝小手抓握更方便!目前,该款奶瓶共有绿色、蓝色、橙色三种颜色,可满足男女宝宝的不同喜好!设计贴心,品质过硬,更有萌动卡爱的卡通图案跃然于上,刻度清晰,通体光滑,泡奶、清洗都十分方便!

盟宝小蛮腰PPSU奶瓶,宝宝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小伙伴”,孩子爱用,妈妈放心,相伴好成长!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