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乳业与苏宁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社区鲜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7日 16:28来源于:新民晚报
分享:

8月2日,君乐宝乳业与苏宁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江苏南京举办。未来,双方将共享渠道、品牌、数据资源,针对城市社区群体,开发人群定制化的产品,共同打造集“营养、新鲜、便利”为一体的新一代社区鲜生活。

君乐宝乳业作为全国乳制品的龙头企业,一直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不断推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乳制品品牌,如国际品质供港销售的君乐宝奶粉、纯享、简醇、白小纯等。近期推出的涨芝士啦芝士酸奶,更是掀起了全国的芝士酸奶新风潮。该产品创新性的将传统酸奶与奶黄金芝士融合,让酸奶更具营养价值。截止目前销售已突破5亿包,成为该品类的销量王。

君乐宝乳业与苏宁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社区鲜生活

随着品类的高速增长,渠道成为发展的重中之重。苏宁作为中国民营企业代表,积极拓展中国自有的社区便利店。苏宁小店近两年在全国迅速发展布局,已在拥有5200家门店,其发展态势被双方寄予厚望。

苏宁快消总裁卞农指出,作为老朋友,双方此前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接下来,希望双方联系更加紧密,通过超级品牌周、主题店打造、新品首发、苏宁特别定制奶等方式深入推进合作。

君乐宝乳业与苏宁战略合作 共同打造社区鲜生活

据了解,双方将依托苏宁小店展开更多合作,通过多种营销模式和资源联动,整合产品销售与品牌推广资源,全方位资源共享,共同创造新的渠道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销售共赢。

“在此次合作基础上,我们将优先向苏宁提供首发新品与定制化产品,依托苏宁大数据与人群画像研发产品,以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君乐宝集团副总裁杨洪滨表示说。

8月1日至31日,苏宁小店大放价!购买纯享酸奶(原味、苹果味、抹茶味、盐花芝士味)享第二件半价!致力于提供更加营养、健康、安全的乳制品,是君乐宝乳业一直秉承的企业发展理念。依托君乐宝的品类创新优势与苏宁新鲜便利化战略,本次合作,无疑为双方的企业发展再次赋能,也为中国新型社区发展与人民营养升级共同出力!

新民晚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