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和配方更加适合宝宝体质—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8日 16: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是妈妈关注的重点,母乳是最适合宝宝体质的营养品,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有很重要的作用,但不是每一位妈妈都有给宝宝提供母乳的条件,有的妈妈因为自身或者工作的原因不能选择母乳喂养,就要给宝宝选择配方奶粉,给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

亲和配方更加适合宝宝体质—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随着科技的发展,奶粉配方逐渐成熟,营养也更加接近母乳,可以给宝宝生长发育提高足够的营养,但是奶粉品牌众多,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也是非常重要的。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鲜明配方,冰臻COG亲体舒畅系统,更加亲和宝宝体质,给宝宝丰富营养,守护宝宝的健康,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亲和配方更加适合宝宝体质—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冰臻基粉甄选24小时内脱脂鲜奶,采用现代化喷雾技术一次成粉。源自世界优质奶源地—新西兰。天然原草、清澈水源、自然放牧、孕育优质奶源。唯一指定由新西兰最大的乳业公司、拥有200年专业乳品生产经验的恒天然集团供应。

亲和配方更加适合宝宝体质—冰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冰臻采用靶向生物酶解技术,对棕榈酸、酪蛋白及乳糖进行营养分子结构精准还原,生成结构脂OPO、酪蛋白磷酸肽(CPP)及益生元(GOS)等活性营养分子,并通过严谨科学验证复配,研制出COG舒畅系统,营养功能得到科学临床验证。

想要了解冰臻奶粉品牌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