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男主外”到“分担内”京东超市奶爸盛典助奶爸们修炼育儿秘籍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8日 17:07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随着育儿观念与女性经济地位的不断提高,男性正逐渐从“男主外”转变为“分担内”的家庭高参与度角色,“超级奶爸”这一标签也被不少男士欣然接受,成为母婴家庭消费潜力股。

近日,2019京东超市奶爸盛典——“硬核奶爸创造营”火力全开,京东超市联合伊利金领冠、飞鹤、惠氏、美赞臣、帮宝适、花王、乐高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为硬核奶爸打Call!不仅暖心奉上领劵299减150等超值满减优惠,更有每日上新奶爸硬核装备低至9.9元,是奶爸宝妈们看准时机,疯狂采购宝宝奶粉、纸尿裤、奶瓶、婴儿推车等产品的最佳时刻,买到手软不留遗憾!

近百家品牌齐上阵 明星大咖齐登场分享育儿秘籍

8月6日,京东超市奶爸盛典“钜惠风暴”强势登陆,新品爆品应接不暇。不仅有帮宝适一级帮敏感肌纸尿裤NB62片、小白熊(Snow Bear)电动吸奶器、乐高(LEGO)积木等全网爆款产品,更有美德乐(Medela)丝韵舒悦版母乳电动吸奶器、尤妮佳moony极上纸尿裤M60片、嘉宝(Gerber)婴儿辅食“有机之选”小绿盒等多款新品集中首发,可见京东超市不仅是消费者首选母婴平台,同样也是品牌商新品首发的主阵地。

从“男主外”到“分担内”京东超市奶爸盛典助奶爸们修炼育儿秘籍

此外,京东排行榜还邀请超级奶爸刘畊宏、修杰楷,儿科医生鲍秀兰,太阳女神谢娜,母婴大V“年糕妈妈”等大咖为大家带来明星商品、育儿神器、独家育儿秘籍等重磅推荐,让你秒变育儿专家。

同时,奶爸盛典大促活动中,京东超市还联合育儿网、父母世界、妈妈网、拜托了妈妈、妈咪宝贝传媒等母婴垂直类机构,通过内容+电商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权威的消费指导和生活指南

强势领跑线上母婴市场 京东超市成母婴购物首选平台

近年来,我国母婴电商市场一直都呈快速发展的态势,且由于母婴家庭消费升级与二胎政策的开放,让母婴市场的增长势头更为强劲。据易观最新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母婴市场年度综合分析2019数据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达2.77万亿,预计2020年将超3万亿。2018年母婴网络零售规模约4582.6亿,预计将于2021年突破7千亿。
值得关注的是,京东母婴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母婴零售商,在今年4月的“2019京东超市宝贝趴战略发布会”上,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分享了《母婴行业趋势概览》,披露了京东超市婴儿奶粉、婴儿纸尿裤两大品类销售额占B2C市场份额50%以上,稳居行业第一。

事实上,京东超市一直以来都与众多母婴品牌保持密切合作,是惠氏、花王、尤妮佳、美素佳儿等众多一线母婴品牌的全球最大零售商,也是好奇、帮宝适、雀巢、达能、雅培、贝亲、乐高、美赞臣、大王等品牌在中国市场最大的零售商。

自今年2月,京东超市提出“用户为本、产品为先和全渠道触达”三大必赢之战,母婴作为京东超市业务排头兵,已全面打响这“三大必赢之战”,通过用户精细化运营、C2M反向定制、包销定制和智能供应链等模式,持续扩大母婴品类行业的领先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增长。

为全面呵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京东超市携手近百家母婴品牌共同打造的2019京东超市奶爸盛典,将以爆款直降、超值满减等钜惠福利,助力奶爸宝妈们疯狂囤货,尽快开启你的狂购之旅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