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在行业协会对接见证下:完达山乳业成为首家成功引入权威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的乳企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8日 17:23来源于:消费日报网
分享:

7月24日,黑龙江省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黑龙江省奶业协会在完达山乳业正式举行生鲜乳第三方检测签约仪式,标志着完达山乳业成为首家在行业协会的对接见证下,成功引入权威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的乳制品企业。

在行业协会对接见证下:完达山乳业成为首家成功引入权威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的乳企

为了建设优质奶源基地,保护基地的利益,密切与基地的联结,保证生鲜乳检测结果公平公正,完达山乳业积极探索新模式,首先提出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校对企业检测数据的方式,在生鲜乳第三方检验对标机制启动后,将有效解决企业与合作牧场之间生鲜乳检测指标差异问题,减少双方质量判定分歧,确保生鲜乳检测指标公平、公正、公开,这是完达山乳业诚信经营、勇于担当,善待合作伙伴的具体体现,更是落实国家和黑龙江省上述政策意见的有效举措,将有效促进黑龙江省奶源基地稳定健康发展,为奶业振兴贡献完达山乳业的智慧和力量。

此项工作的推进实施和宝贵经验的积累,对乳品行业建立科学合理,顺应政策导向,适应市场需求,符合时代特征,操作性较强的生鲜乳第三方检验检测机制,具有重要的借鉴意。(刘思斯)

美好景像、消费日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