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宝贝与我奶粉质臻有机配方 奶源纯净用心呵护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9日 09:27来源于:凤凰网江苏
分享:

近两年,有机喂养已经成为了全新的概念,在宝妈群体中逐渐被重视起来。许多宝妈为了能让宝宝健康的成长,会选择适合宝宝的口粮,有机奶粉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在如今众多的有机品牌中,丹麦原装原罐进口的Arla宝贝与我奶粉,脱颖而出,获得了众多宝妈们的一致喜爱与认可。

Arla宝贝与我奶粉质臻有机配方   奶源纯净用心呵护宝宝

Arla宝贝与我奶粉丹麦皇室御用

Arla是欧洲最大的乳品集团,成立于1863年,总部位于哥本哈根,也是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生产商,可以称之为丹麦奶的代表。Arla一直专注于为婴幼儿提供优质的有机产品,始终坚持着0激素、0农药、0化肥,执着于自然的有机历练,并获得三大权威有机认证。在2014年,Arla宝贝与我奶粉被丹麦女王亲自颁发“丹麦皇室御用品牌”之殊荣,其拥有138年有机历史的积累与沉淀。如今,Arla宝贝与我奶粉,已成为畅销多国的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并深受多个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喜爱。

Arla宝贝与我奶粉自家有机牧场

其实,谈起有机牛奶,很多妈妈们的第一反应便是源于有机牧场,纯天然,高标准,不含任何有害添加剂,以及喝着放心等等。的确,像Arla宝贝与我奶粉产奶的奶牛所处的是丹麦自家有机牧场,严格遵守“1000法则”,种植牧草的过程也要坚持天然保养的原则,不使用化学农药。而且,甄选有机奶牛也是按照有机标准喂养,不添加人工合成饲料。3年净化,全链有机,以此从源头保证,奶源的纯净。

Arla宝贝与我奶粉质臻有机配方   奶源纯净用心呵护宝宝

Arla宝贝与我奶粉质臻有机配方

除了奶源纯净之外,Arla宝贝与我奶粉还有与众不同之处,那就是特有的质臻有机配方,亲和好吸收。特有小分子α-乳清蛋白,非常接近母乳脂肪结构,可以减少钙皂,有助于宝宝吸收脂肪酸和钙,软化便便。宝贝与我奶粉中还添加有机全乳糖,无添加白砂糖、麦芽糊精,在让宝宝远离蔗糖带来的口腔疾病外,还能够锁住有机牛奶的天然口味。9:1黄金比例的专利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营养。也有助于维持宝宝正常的肠道功能。

丹麦Arla宝贝与我奶粉始终坚持对有机无添加的严苛追求,力求为孩子提供安全放心的有机产品。而这,不仅与它所倡导的自然成长的育儿理念相吻合,也是它所一直秉持的初心与态度。相信在Arla宝贝与我奶粉的有机陪伴下,能为孩子带来更多的爱与活力!

凤凰网江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