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奶爸2.0 时代,看京东超市如何与奶爸这一群体进行精准营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9日 15:07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随着「奶爸」逐渐开始和「快乐」挂钩,型男带娃也正流行,抖音奶爸带娃、微博话题讨论... 奶爸文化正成为一种新的潮流!他们有力气,将娃 360 度转体,放在肩膀狂奔不在话下,泡奶粉换尿不湿也淡定沉着,毫不慌张。他们细致入微,宝宝成长的细节细心观察从不放过,也当世界是个游乐场,必须带娃一起去「冒险」。母婴类最新资讯实时掌握,专业名词信手拈来,冷静从不跟风,育儿自有主张!

本次京东超市「成长好奶爸气购」主题活动从内容输出的专业与趣味性、到营造刺激消费欲望的使用场景、再到触发购买转化的营销闭环,实现了立竿见影的导流效果。

线上话题发起:全民讨论,什么是「爸气时刻」?引流至「成长好奶爸气购」主题活动

为了让奶爸们好好发挥奶爸力,除了丰厚的线上促销福利,京东超市还联合多家品牌做足了与奶爸们的互动,展现爸爸独有的育儿实力 —— #爸气时刻#。结合自身产品独特属性的「奶爸日记」海报通过抓住父亲和孩子相处的小细节,表达品牌态度,呈现好产品。活动迅速为京东超市活动集聚了巨大的品牌势能,同时拉进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奶爸2.0 时代,看京东超市如何与奶爸这一群体进行精准营销

同时通过借助京东超市微博、京东物流官微、母婴行业 KOL、蓝 V 活动,发起 #爸气时刻# 话题讨论,同时借助微信、门户网站等扩大活动覆盖人群为活动造势,吸引更多用户更大程度地传播和参与活动。京东面对向精准人群,打开品牌声量,持续引发「成长好奶爸气购」主题活动的关注和互动,据悉,此次微博话题阅读量近 5000 万,持续引发京东超市的关注和互动。

线下 3D 自提柜打造「成长好奶爸气购」

赋能奶粉品牌新场景,高频触达目标人群

借助京东物流渠道的优势,在京东快递自提柜与消费者进行多维互动,创意广告宣传页面及视频不仅以「超人爸爸」的形象贴合主题,快递柜变身「亲子互动」+「广告呈现」利用快递柜广告资源高频触达目标人群。为了激发更多线下消费人群的参与感,更添加了 3D 设计,侧重观看过程中的享乐体验,不仅将核心卖点融入其中,并以此来带动消费者好感,深化消费者对于活动的印象,更进行线上引导,吸引消费者微博参与互动,线上线下联动,真正实现消费转化。可见,京东站在品牌角度,挖掘消费者潜力,以打动用户为目的,以提升品牌价值为转移,引导品牌与需求用户相匹配,赋能品牌实现成长爆发。

京东自提柜覆盖了安徽、江苏、山东、广东等三四线城市点位,引来了家长与孩脑洞大开进行各种凹造型拍照互动。爸气真相大求真,打破「妈妈才是家里最会带孩子」的定论,让本次奶粉品类活动变得更加有意思,并借此激发消费者更加强烈的参与感。

无人超市黑科技加持「成长好奶爸气购」购物场景新体验

新通路线下渠道助力京东超市「8.7 成长好奶 爸气购」品类风暴活动大卖,通过 you 屏、无人超市包店换肤营销推广、订单抽奖等活动,为品类线上引流,本次活动累计覆盖了 7000+ 家便利店广告大屏和收银屏以及全国一至四线城市 6000+生活圈。提升活动曝光度和认知度,迅速聚合目标用户,以富有创意的形式提升点击率,促进转化。

奶爸2.0 时代,看京东超市如何与奶爸这一群体进行精准营销

京东主站内借助京东超市品类风暴 IP

「成长好奶爸气购」在 8.7 借势爆发

「8.7 成长好奶 爸气购」品类风暴活动京东主站资源集中爆发,给力价格 up 奶爸育儿实力,属于奶爸的高品质消费触手可及。品效合一是所有品牌追求的目标,京东站内同步开启了奶粉爸气购与之联动,整场活动通过深入挖掘消费者心理需求,并整合自身平台优势以及 IP 活动的合力,以步步为营的传播节奏最后形成能够商业转化的有效价值,达到以 IP 场景驱动传播向销售转化的品效合一,品类流量销量集中爆发。

打造京东超市 8.7「成长好奶爸气购」主题活动日,触发奶爸育儿「爸气」风潮

本次活动通过洞悉当今社会的奶爸文化和购买力,和用户走心互动,多维度话题传播,精准营销。精准满足消费需求,用品质 + 服务 + 内容,携手奶粉品牌开启消费新时代。为了让奶爸们好好发挥奶爸力,除了丰厚的线上促销福利,配合线上互动火热,线下快递柜也激起大家参与活动互动,让很多奶爸更加意识到自己角色的重要性,积极加入育儿大军。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