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以款式和色彩做亮点,ANTEENEEA童装引父母孩子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9日 15:54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很多人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种内容:“把自己的孩子打扮得时尚,本身就是一种时尚宣品。”据调查发现,目前童装市场的消费已不再是由70后父母主导,而是转向80后、90后甚至更年轻的父母。这些年轻父母们更注重对孩子的打扮,对服装的审美要求也比较高。针对当代年轻父母的时尚个性化的审美趣味,ANTEENEEA童装品牌一改传统设计,为6-12岁小孩推出了系列极具风格化的童装。

以款式和色彩做亮点,ANTEENEEA童装引父母孩子青睐

(ANTEENEEA女装)

款式新颖

年轻父母大多追求时尚,注重产品的设计感和独特性。ANTEENEEA旗下的系列童装在款式设计上就相当精妙,不仅仅只是简单的T恤、短裤、裙子等常规款,而是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各种创意,针对现在社会上的流行元素对其进行设计改造。比如在女孩裙装的设计上,选用的是当下流行的雪纺面料,具有很强的垂顺感和高级感,肩膀上露肩或是袖摆上的荷叶边成了整条裙子点缀的特色,这种从服装本身设计上进行创意修改相较于传统童装通过加各种小饰品点缀而言,具有更强的时尚感。同时,抛去大红大紫的亮色,配以清新淡雅的印花,展现出来的是小公主优雅的气质。除此之外,还有背带裤休闲套装、格子连衣裙、衬衣拼接裙、运动风、淑女款等多种风格,适宜不同审美趣味需求。

女孩爱美,男孩也一样,ANTEENEEA在男孩服装的设计上也同样独具创意,时尚帅气POLO翻领设计,撞色拼条,增添了男孩的活力动感,打造小小帅气男子汉。裤身一侧大口袋设计,打破短裤的单调,有趣又不失时尚感。

颜色搭配时尚

时尚世界的打造单靠款式来打造可不行,颜色也是一大亮点,好的颜色搭配才能冲击年轻父母们第一时间的感官。选择纯正的颜色是衣服出彩的第一步,ANTEENEEA将白色作为黑色的陪衬,搭配出最简约大方的时尚款,让人看起来干净利落,同时白色还足以陪衬任何颜色,与每一种颜色的搭配展现出来的都是不同的效果。当然,时尚的搭配里也不仅仅只是一种颜色,针对各位消费者的不同需求,ANTEENEEA童装还搭配出了可爱款,选择柔和的单色作为底色,配以鲜亮的颜色在衣服上做一些精致可爱的花样图案,既能展现小孩子的调皮活泼,又能很好的衬托其个性。

“用我的设计来伴你成长”,ANTEENEEA童装播下一颗梦的种子,专做父母孩子们想要的服装产品,这颗种子已在孩子的童年里慢慢生根发芽~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