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经营才能提高利润额 母婴店经营成功的要点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09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母婴行业当中,整个母婴行业的竞争又更进了一步。要想自己的母婴店能够红火大卖,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母婴店经营成功的要点有哪些?

母婴店要如何经营才能提高利润额   母婴店经营成功的要点有哪些

产品要全面

母婴用品的类别丰富多样,商品和品牌更是五花八门,所以既然要投资一家母婴实体店,店铺经营的范围就要全面丰富。很多母婴店都只是经营一些日常用品,比如奶粉、纸尿裤,很少涉猎其他种类的产品。其实这种经营方式也是不可取的,货品全面,经营业绩才能提高,不仅能带来更多的新客源,还能进一步的提高母婴店的利润。

引导消费

做生意三份靠产品,七分靠嘴皮子。作为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学会如何正确又不惹顾客嫌弃的方式引导顾客消费。学会给顾客创造需求,再做进一步的推荐,在整个引导消费的过程中掌握主动权,让顾客的思维跟着你走。

注重产品销售数量

母婴店的利润额是由销售数量和销售单价来决定的,销售单价固定,利润也固定,所以只有做到了销售数量增加才能进一步增加利润收入。作为母婴店的经营者可以多准备一些店铺活动或者是促销活动来增加销量,并着重推出高利润的商品作为主打产品。

留住老顾客并发掘新顾客

母婴店在经营的过程中要着力于发掘潜在的新顾客,和维护好老顾客。顾客就是上帝这句话没有错,也是母婴店经营的准则之一。可以适当的给老顾客一些优惠或者是福利,给新顾客一些惊喜,慢慢的培养起自己母婴店的回头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