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为什么你开的母婴店不赚钱?那是因为你没做好这几点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09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不少创业人士都看好母婴行业,都想在母婴行业分得一杯羹。开母婴店是一个较高利润的行业,有很多的投资者能人将生意经营得红红火火,但有的却很惨淡,总在抱怨品牌不好、产品不好卖,生意越来越差甚至关门,那么,你知道为什么你开得母婴店不赚钱甚至还赔钱呢?那是因为你没做好这几点以下这几点没做好!

(一)开店前没有做好规划

有些投资者开店心切,没有进行市场调查、选址也很随意,这样往往弄得手忙脚乱一旦遇到一点问题就会溃不成军。

为什么你开的母婴店不赚钱?那是因为你没做好这几点

(二)母婴店定位模糊

开店之前要考虑的母婴店的市场顾客群体定位,高档精品和中低档实惠的定位不同,在母婴店货架的采购上也有区别,如果母婴店定位太母婴店定位太过模糊或者根本就没有定位,不着重向一个方向发展,就会哪个都成功不了。

(三)产品陈列出问题

产品销售过程中,陈列是很重要一部分,好的陈列会增加顾客购买欲望,市场调查发现,好的陈列可以提高20%的销售额,而不好的陈列式只会让顾客觉得店铺太过杂乱,失去没购买的兴趣。

为什么你开的母婴店不赚钱?那是因为你没做好这几点

(四)导购太业余

母婴导购就是要得能说服顾客购买产品,怎么样才能让顾客心服口服的掏钱呢?没有比育婴知识更能吸引他们的了,一个成功的导购员就是一个合格的育婴师,需要导购员在销售产品的同时能给顾客输灌实用的育婴知识,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顾客、留住顾客。

以上的误区你是不是有走过?知道哪里出错了,就知道从哪里改变,你想赚钱的话,现在就开始学习起来,改变起来,让你的母婴店从此焕然一新。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