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贝聪鳕鱼肝油软胶囊 天然好营养 让宝宝快乐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09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的生长发育过程中,DHA是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部分,而鱼油是深海鱼类脂肪的萃取物,含有丰富的DHA与EPA等营养素,营养价值极高,具有“液体黄金”的美称。根据挪威政府《健康营养指南》中指出,建议宝宝出生第4周开始食用以鳕鱼肝油形式存在的维生素D、维生素A、和DHA,能有效活化脑细胞,提高脑神经传递速度,增强记忆力和改善视力。

葆贝聪鳕鱼肝油软胶囊 天然好营养 让宝宝快乐健康成长

鳕鱼肝油是从高纬度的深海冷水中捕捞到的鳕鱼肝中提取的油脂,既含丰富的维生素A和D3,又含丰富的ω-3脂肪酸,同时具有鱼油和鱼肝油二者的功效,长时间食用可以缓解眼睛干涩及眼睛疲劳,并维持皮肤上皮组织健康,有助于钙的吸收,促进骨骼和牙齿的发育。下面给大家推荐葆贝聪鳕鱼肝油软胶囊,天然好营养,让宝宝快乐健康成长。

葆贝聪鳕鱼肝油软胶囊 天然好营养 让宝宝快乐健康成长

葆贝聪是杭州帕伊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婴童保健品牌,拥有多年中华传统膳食的研发经验,秉承着对婴幼儿健康负责的态度,采购最优质的原料、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精准无误的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最安全、最健康的呵护!

葆贝聪鳕鱼肝油软胶囊 天然好营养 让宝宝快乐健康成长

葆贝聪鳕鱼肝油软胶囊,从高纬度的选择冰岛天然海域中捕捞到的鳕鱼肝中提取的油脂,品质安全可靠,营养素含量高,吸收率和利用率高,采用除腥工艺,味道纯正自然,富含维生素A、D,以及不饱和脂肪酸DHA和EPA,不仅可以保护宝宝视力、促进骨骼生长,还可以开发宝宝智力,增强身体免疫力。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葆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