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选择婴幼儿奶粉?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蛋白质小分子更加容易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0日 10:53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有宝宝的爸爸妈妈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半夜起来哄哭闹的宝宝,一晚上可以起床十数次了,宝宝的哭声让爸爸妈妈们整晚睡不好觉。

很多爸爸妈妈面对宝宝的抵触和哭闹,也担心宝宝夜晚睡不好觉,所以宝宝一哭,爸爸妈妈们就只能把宝宝抱起来哄他睡觉。

如何选择婴幼儿奶粉?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蛋白质小分子更加容易吸收

宝宝睡不好,可能是肠痉挛引起的。

宝宝的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齐全,肠胃又极为敏感。

若有一丁点不注意到,就有可能致使宝宝肠痉挛,这也是小宝宝很常见的一种病。

平常要注意,宝宝睡觉的时候不要把空调温度开的太低。

对宝宝一定要有耐心,宝宝哭闹时要先观察他的反应,如果宝宝一直在哭闹,并伴随着呕吐、脸部涨红等症状,那么就很有可能是肠痉挛。

了解可能引发孩子肠痉挛的原因,然后才能对症下药。

宝宝得有一个因素就是宝宝吃进去的气体过多,但又没有及时排出引发的。

研究发现,宝宝得肠痉挛和他们的情绪也有很大的关系。

若是宝宝的情绪不稳定,例如,情感波动过大,或者常常生气或者是害怕紧张等,长时间下去就会很容易得肠痉挛。

面临这样的情况,爸爸妈妈除了要及时安抚宝宝的的情绪,还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不要太严肃或紧张,只有这样才能给宝宝足够的安抚。

宝宝肠胃不好,可以让它多喝两杯君乐宝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这款奶粉创造了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植根黄金奶源带,践行星级养殖标准;从挤奶到加工仅2小时,即挤即加工精选全球智能化设备,革新工艺铸就高品质奶粉。

包含旗帜帜亲、旗帜益佳、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

旗帜帜亲是适度水解蛋白配方的,蛋白质小分子,比较容易吸收,减低宝宝过敏风险;旗帜益佳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对肠道有调节作用,能够促进肠道菌落平衡,增强宝宝肠道抵抗力;红罐添加的乳铁蛋白,能够促进铁的吸收,提高宝宝免疫力。

发现宝宝得了肠痉挛,爸爸妈妈们不要慌,要稳住自己的情绪,温柔的安宝宝,还会到达很好的效果。

唯有爸爸妈妈用一个平和的心情去安抚宝宝,你的宝宝才能少受到肠痉挛的伤害。

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