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儿童学饮杯 让宝宝喜爱喝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0日 11:33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市场上学饮杯真的是五花八门,质量更是参差不齐,妈妈们很难选择,各种杯子琳琅满目,造型功能都各不相同,到底选哪款?材质安全吗?漏不漏水?耐摔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馨菲宝贝防喷防漏学饮杯,一款帮助宝宝学习自主饮水的杯子,放喷防漏,温馨专业,懂你选择!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儿童学饮杯  让宝宝喜爱喝水

母婴消费者与一般消费者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更加注重产品品质,食品要绿色、无添加,哺喂用品自然要材质安全。馨菲宝贝防喷防漏儿童学饮杯采用宽口设计,杯身通透,容易清洗,不易藏污纳垢。环保材质,耐高温,耐酸碱,防喷防漏更便捷。小熊猫造型,清新配色,让宝宝喜爱喝水。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儿童学饮杯  让宝宝喜爱喝水

馨菲宝贝防喷防漏儿童学饮杯以独特创意及安全理念注入产品,将安全与健康实用分享给父母和宝贝,一直孜孜不倦的努力给幼儿及父母们营造出21世纪以安全为理念,健康时尚为目的高品质产品。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