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金装爱婴儿拉拉裤 专业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0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是宝宝体能发展黄金期,对于10-12个月婴儿来说,已经开始不满足于三翻六坐七滚八爬等,开始进入学步期。宝宝学走路的时期十分关键,作为父母并不应该过早地让其学习走路,也不能用错误的方式来训练,这时候爸妈要注意帮宝宝创造合适的环境和条件。下面就给大家推荐适合宝宝学步期的贝因美金装爱婴儿拉拉裤,专业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贝因美金装爱婴儿拉拉裤 专业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旗下产品贝因美婴儿纸尿裤,根据婴幼儿的生理特点和肌肤特质,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研发,不含甲醛、荧光剂,不含任何对宝宝有伤害的物质,有效降低宝宝屁屁过敏、红屁股、湿疹等肌肤问题发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贝因美金装爱婴儿拉拉裤 专业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贝因美金装爱拉拉裤,是针对学步期的宝宝精心打造的一款高弹力学步裤,超高的弹力效果,让宝宝在学步过程中能够轻松迈步无压力,同时,学步裤还具有良好的吸水性,超级薄吸收芯体“0”负担,海量吸收,牢牢锁水,搭配超快传导层,具备超强的尿液瞬间吸收能力,让宝宝小屁股长时间保持干爽舒适,有效保证宝宝的乐享探索之旅。

贝因美金装爱婴儿拉拉裤 专业呵护宝宝茁壮成长

贝因美金装爱拉拉裤,不起陀不侧漏不断层,全新升级芯体吸收层,舒适干爽,柔弹易穿脱,宝宝学步更轻快,360°环腰贴身呵护,亲肤面层,微孔透气,减少肌肤与尿液的直接接触,有效排出闷热湿气,增强纸尿裤的空气流通,让小屁屁时刻清新,轻薄设计,使用起来让宝宝,更透气、更轻盈、更舒适。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