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迪拉纸尿裤 妈妈的好帮手
2019年08月10日 14: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的肌肤娇弱,纸尿裤的面层太过粗糙,对磨伤宝宝的肌肤,红屁屁更容易出现,劣质的纸尿裤会影响宝宝的健康,纸尿裤要选择安全且适合宝宝的,才能更好的成为妈妈的帮手。卡迪拉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研制,更加适合宝宝,质量也值得妈妈信赖。

卡迪拉纸尿裤  妈妈的好帮手

卡迪拉纸尿裤的八大优点:

1、特别添加茶多酚植物精华:从茶叶中提取的天然抗氧化物,安全无副作用,具有抑菌作用,对大肠杆菌、葡萄球菌等具有抑制作用,能有效防止红屁股;可吸附异味,具有除臭作用,有淡淡的茶香。

2、小内裤式设计:轻轻一拉就穿上,轻轻一撕就脱掉,穿脱方便,弹力贴身,宝宝学步搭档。

卡迪拉纸尿裤  妈妈的好帮手

3、立体珍珠表层:优质凸点珍珠棉柔表层,柔软亲肤无刺激,减少摩擦,透气性能好,快速吸收超干爽,让小PP享受舒适呵护。

4、360度超弹大环腰:闭环式超弹力柔软腰围,随宝宝动弹自动调整腰围松紧,让宝宝呼吸自如,舒展自由,让宝宝成长无拘无束。

5、超薄瞬吸芯体:采用多层立体结构,配置导流层,引导尿液均匀吸收,最大化吸收面积,更能多次吸收,表层快速干爽不断层, 宝宝更舒适。

卡迪拉纸尿裤  妈妈的好帮手

6、新型工艺包装:采用新型拉丝工艺包装袋,让产品更有质感,尽显贵族气质。

7、贴身双层防水墙:柔软弧形双重隔边,自动贴合宝宝腿部,双重防侧漏保护。

8、柔滑透气底膜:采用柔软无感的面料,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蕴含万千呼吸孔,让小PP自由呼吸,赶走闷热,透气干爽。

卡迪拉纸尿裤  妈妈的好帮手

纸尿裤是宝宝贴身物品,优质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舒适。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卡迪拉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