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高活性·易吸收 宝宝肠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0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生物,能维持肠道健康平衡,益生菌可以激活人体自身免疫系统产生免疫物质,防止细菌病毒感染,制致病的细菌增长。

对于宝宝来说,适当的给TA补充益生菌粉,可以预防肠道问题,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能够很好地保健宝宝的肠道,有效地缓解宝宝积食问题,促进食欲的提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也正是如此,现在很多家中都会选择给宝宝食用益生菌类产品来护理宝宝娇嫩的肠胃,那么在这么多的益生菌品牌中,益生菌哪个牌子的好?推荐,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高活性、易吸收,助力宝宝肠健康。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高活性·易吸收 宝宝肠健康

根据宝宝的体质及需求,九芝堂精心研制出了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甄选进口菌种,富含乳双歧杆菌、短双歧杆菌、发酵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乳李糖乳杆菌等5种益生菌;再配以可以减少现在有害菌种,而有益于促进健康的菌种或活动的水苏糖、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低聚异麦芽糖等四种益生元,再经过科学的配比,给宝宝的肠道更有效的呵护。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高活性·易吸收 宝宝肠健康

九芝堂益生菌复合粉采用双层包埋微囊工艺专利技术,实现了耐高温、耐胃酸、有效定值等三大技术突破,能够有效保障益生菌活性,这样们才能让大量的活性益生菌进入 肠道定植,从而才能更好的帮助宝宝恢复肠道菌群平衡,改善肠道问题。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九芝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