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格玛纸尿裤:海量吸收 干爽透气 宝宝舒适睡得香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0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权威医学专家表示,晚上10点至凌晨2点是宝宝长身体的黄金时间段,其睡眠质量的好坏对身体生长、骨骼发育、智力发育、气质发育都有重要影响。因此,新一代的年轻父母在崇尚科学育儿的观念下,要更加重视宝宝的睡眠质量。

爱格玛纸尿裤:海量吸收 干爽透气 宝宝舒适睡得香

为什么养育方式会影响宝宝睡眠质量?

一方面,有的宝宝晚上会饿,然后妈妈们开始喂养母乳,久而久之,就形成晚上吃奶的习惯,一旦晚上饿了就会哭醒而这样会严重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另一方面,妈妈因为担心宝宝晚上尿湿,从而打扰宝宝睡觉,直接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

爱格玛纸尿裤:海量吸收 干爽透气 宝宝舒适睡得香

而造成妈妈夜间频繁翻动宝宝查看是否尿湿的根本原因是担心纸尿裤不能多次吸收宝宝尿液,以及害怕小屁屁长时间与尿液接触受到细菌的侵害。那么,市面上纸尿裤品牌众多,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不妨来试试爱格玛纸尿裤,海量吸收,干爽透气,宝宝舒适睡得香。

爱格玛纸尿裤,面层蓬松柔软,降低宝宝被纸尿裤刮伤的可能性,3D立体表层,能减少宝宝肌肤与屁屁的接触点,从而降低宝宝肌肤的负担,纸尿裤在吸满水分的同时,宝宝也不会感觉到潮湿,小屁屁整晚干爽。

爱格玛纸尿裤:海量吸收 干爽透气 宝宝舒适睡得香

爱格玛纸尿裤,可以防止细菌侵入肌肤细胞,避免宝宝尿布疹、红屁股的发生,2层吸收,3层锁水,导流迅速并且分散均匀,能够保持宝宝屁屁长时间干爽舒适,给宝宝长达12小时的金质睡眠,特别适合新生宝宝和肌肤稚嫩的宝宝使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爱格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