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贝爱他营养包 均衡宝宝的营养 妈妈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1日 08:51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小的时候吃饭时总被大人要求多吃点多吃点,不然长不高。所以即使自己已经吃得很饱了,也还是要听从父母的话多-吃-点。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吃的多,但每次去医院体检的时候还是会显示缺这缺那,比如缺铁、缺钙、缺锌等等。其实这个情况,放在现在也同样普遍存在。大人们为此也是感到很奇怪,孩子明明吃的很多啊,为什么还会缺?!

加贝爱他营养包 均衡宝宝的营养 妈妈放心

不过仔细想想也能明白,表面上孩子们吃的东西看似虽然很多,但是只是简单体现在“食量”上。至于孩子所摄入营养的种类、成长所需的营养等,这些并没有关注到。

加贝爱他营养包 均衡宝宝的营养 妈妈放心

说白了就是我们的家长并没有了解到孩子成长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怎样才能解决以上这些问题呢?难道要每天盯着,时刻记录孩子吃了什么没吃什么?其实也没有这么复杂,还在困扰的宝妈可以试试加贝爱他营养包。

国内外营养学界研究表明,通过强化食品,辅食营养补充等方法,改善辅食的营养成分,可大大减少儿童体重上不去、生长发育迟缓以及贫血的发生,促进儿童的体格和认识能力的发育。营养包的营养成份高,它能够很好的补充宝宝的营养,所以很多宝宝会选择去喝营养包。

加贝爱他营养包 均衡宝宝的营养 妈妈放心

1、均衡宝宝的营养。

2、提高免疫力

3、改善宝宝咀嚼、消化、吞咽、味觉功能(增强辅食添加)。

三、哪些宝宝需要补充营养包?

一般来说,所有添加辅食的宝宝都需要使用营养包。有以下情况的宝宝更加需要添加营养包:

1、瘦弱、面色差、头发稀少(贫血VC+铁、佝偻病VD+钙)

2、身高、体重不达标(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迟缓;蛋白质粉+锌)

3、 食欲差、偏食、挑食、睡眠不好(VD+钙;益生菌+锌)

4、 易哭闹、体质差(经常生病的复感儿、体质较差儿;VC+铁+乳铁蛋白)

5、 早产、低出生体重(VD+钙;益生菌;VC+铁)

加贝爱他营养包 均衡宝宝的营养 妈妈放心

四、营养包的食用方法:

直接冲:将适量的营养包倒进干净的碗,加几勺温开水,搅拌均匀后喂给孩子。根据孩子的接受程度,可以一次喂一包,也可以一包分几次喂,但是要保证孩子一天将一包吃完。

搭配辅食:将营养包倒进给孩子准备的辅食中,搅拌均匀,等到不烫的时候喂给孩子。使用这种方法时,要根据孩子的饭量添加营养包,不要一餐饭倒进一包,因为如果孩子不能吃完这餐辅食,也就不能吃完营养包。

“加贝爱他”系列营养包是由广州健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隆重推出的婴幼儿专用(国家标准)营养包,采用最新国家标准(GB22570),并于2018年4月全国首创小分子肽系列营养包。

加贝爱他“婴幼儿专用”营养包是以食物基质为基础,包含了高密度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辅食营养补充品,专门针对中国6个月~5岁婴幼儿营养需求而设计的,配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计委、全国妇联及中国疾病预防控中心联合研制而成。香港营养与健康管理协会全程参与产品研发及生产监制!

加贝爱他,做放心妈妈!爱,不止一点点!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