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崇尚绿色环保,过健康生活,从baby寝居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1日 08:51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在这个信息技术发展越来越快捷的时代,能源消耗也越来越来越多,提倡节约环保和绿色生活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0/3 baby也加入了这项行列,婴儿用品选材崇尚有机环保,让宝宝生活更健康,更安全。

baby新品有机竹纤棉选用速成鲜竹,原材料选用速成鲜竹,具有良好的吸湿和透气性,垂坠感和染色性能极佳,与棉混纺所成的流纺纱如蚕丝般光泽细腻,触感柔软有弹性,织布绵柔透气,还具有极高的抗菌、防臭和防紫外线的功能,与皮肤接触时凉爽顺滑,聪根本上就符合服装绿色环保的概念。

baby有机竹纤棉双面弹簧床褥有独特的两面硬度设计,能很好的承托婴儿的柔软脊骨,0-10kg体重的婴儿适用,床褥两边设置有压力释放孔,能加强床褥自我调节内温和压力的作用。另外,床褥面布以竹纤维制造,天然防菌且透气,质地柔软,触感舒适亲肤,更大程度的为宝宝提供高质量的睡眠环境。更重要的是,床褥已获得香港执业脊医协会(CDAHK)认可,有官方权威认证,质量安全更放心。

婴儿在睡眠状态时,不使用专用枕头会容易出现“头部扁平”的情况,0/3 baby HugMee Mama 透气力学窝枕的人体工学设计能帮助宝宝矫正扁平头型。天然竹浆和彩棉混纺出的材质,具有抗菌抑菌和防螨的功效,同时不含有害化学刺激物,呼吸敏感的婴儿也能安心使用,从而提供清新无菌的睡眠环境。最方便的是,窝枕可以直接进行机洗,再加上可爱的小熊外衣加持,能有效的阻止细菌进入,给予枕芯更长使用寿命。

婴儿一天里基本有三分之二的时间花在了睡眠上,因此尿湿、汗湿活吐奶到床褥的现象经常发生,如若清洗不完善就容易造成细菌滋生,影响宝宝发育,伤害婴儿脆弱敏感肌肤。0/3 baby 竹纤棉抗菌床褥保护垫就能很好的隔绝这种现象发生,竹纤棉抗菌床褥保护垫有超强的天然抑菌作用和高透气度,能快速吸收液体,保持宝宝肌肤干燥,让床褥干爽透气。

成年人在生活上都要注意很多细节上的问题,婴儿抵抗力相对更低,所以更需要被保护,让宝宝在安全舒适的环境里成长,就是0/3baby的初衷和责任,与孩子一同健康长大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