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8.05-08.11)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2日 08: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19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8.05-08.11)

和氏乳业将新建2万头奶山羊项目

近日,陇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有关该县召开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的消息。其中,和氏乳业2万只生态奶山羊养殖场项目是该县生态乳都建设的重点工程。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面积200亩,建成后,将饲养良种奶山羊2万只,年产优质羊奶1.2万吨,年产值可达1.6亿元,将进一步带动陇县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陇县人民政府网站)

贝因美获批一款特医配方食品

8月6日,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获批一款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昔倍护特殊医学用途婴儿营养补充剂”的注册证书,受理编号为“国食注申TY20170094”。(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伊利成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

继中国银行之后,伊利集团成为北京冬奥会合作伙伴俱乐部轮值主席单位。自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以来,北京冬奥组委已签约9家官方合作伙伴(第一层级),分别是中国银行、中国国航、伊利、安踏、中国联通、首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和国家电网;签约5家官方赞助商(第二层级),分别是青岛啤酒、燕京啤酒、金龙鱼、顺鑫和文投控股。(界面)

国家药监局发布通告 这两种婴幼儿化妆品不合格

经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等检验,标示为广州腾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生产的2批次婴幼儿化妆品不合格。涉及的标示生产企业、不合格产品为:标示为广州腾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诺必行婴宝特护膏检出禁用组分酮康唑;标示为平舆冰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冰王舒英宝母婴平安膏菌落总数超标。(央视财经)

伊利、蒙牛入选2019年全球乳业20强

近日,荷兰合作银行重磅公布了2019年“全球乳业20强企业排行榜”。该榜单连续第三年没有新成员上榜,前三名岿然不动。雀巢(243亿美元)仍然高居榜首,伊利以112亿美元排名第八,蒙牛以103亿美元排名第十(搜狐网)

"情"断七夕,恒天然单方面宣布分手贝因美

8月7日恒天然公告称,目前恒天然持有贝因美18.8%的股份,打算出售,恒天然首席执行官Miles Hurrell在通报中表示,这是恒天然复苏业务的三点计划之一。同日贝因美也做出回应称:贝因美尊重所有股东的选择决定,贝因美对此持开放态度,关键在于股东认同贝因美的战略、贝因美的价值。(奶粉圈)

苏宁818战略签约君乐宝

近日,君乐宝集团副总裁杨洪滨带领高管团队来到南京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快消团队战略签约。双方将针对城市社区群体,以苏宁小店为切入平台,共同打造集“营养、新鲜、便利”为一体的零售场景与定制化产品。(和讯新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