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游乐宝安装团队:天气原因如果导致您的安装延误,请您谅解!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2日 09:41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台风“利奇马”,从浙江一路到了山东,所到之处皆狂风暴雨,山东昨日降雨量甚至达到了9500个大明湖!游乐宝先对奔赴在抗洪抗灾一线的战士们道一声感谢,谢谢你们的负重前行我才们能够岁月静好!

游乐宝安装团队:天气原因如果导致您的安装延误,请您谅解!

同时,虽然山东这几天暴雨连连,我们淄博、潍坊等更是重灾区域,但是我们游乐宝的生产工厂内仍然一刻不停,即使是天气恶劣的周日,我们仍在为客户生产池子。既然签订了合同,我们就一定会在约定时间内给你生产、安装到位。

游乐宝安装团队:天气原因如果导致您的安装延误,请您谅解!

游乐宝的安装团队,目前也都奔波在路上去给客户安装或者已经在给客户安装着。纵然狂风暴雨,我们不断前行。我们理解客户期盼我们去安装的心情,我们也在不断努力去往您那边,但是因为暴雨导致很多线路无法发车,可能会延误到达时间,这点也请大家谅解!希望这场风雨尽快过去,各位前线的家人们能够平安归来!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