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智深妈咪爱营养包 营养加倍健康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2日 17:57来源于:贝智深
分享:

在成长初期,需要及时补充各种营养,助力孩子长得高、身体棒,贝智深妈咪爱深入营养品市场考察研究,了解母婴需求,重磅推出了营养全面的贝智深妈咪爱营养包。

贝智深妈咪爱营养包 营养加倍健康呵护

贝智深妈咪爱营养包,口味细腻,配方多样,有锌+VB、铁+VC、钙+AD、樱桃针叶粉等配方,营养全面,易吸收,同时,还采用精美的包装,出门在外携带方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贝智深妈咪爱营养包,精选优质原料,组方科学,营养丰富,还特别添加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元素,满足孩子成长所需营养,口感细腻,营养丰富,易消化好吸收,无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安全更放心,呵护成长更出色!

贝智深妈咪爱营养包 营养加倍健康呵护

贝智深妈咪爱营养包,快速补充孩子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满满优质营养,助力成长健康,有孩子的家庭都需要!

贝智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