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杰出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3日 08: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前,孕婴童行业正处在“寒冬”时期,安徽、河南、山东、江苏、江西、湖北六省整体母婴门店,在2019年上半年关店数量在新开门店数量之上。在消费升级、行业升级的大背景下,“第九届中国安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组委会特举行“2019年度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杰出人物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将推动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的发展,主办方将安徽各地区取得优秀成绩的孕婴童门店的经营思路进行交流互通、向业内人士传递更精准的行业信息,并积极推广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优秀人物的成功案例。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安徽省内各地市至少拥有8家门店的孕婴童零售连锁系统的负责人。要求其管理下的门店信誉良好,无欺诈用户的行为,消费者满意度高;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母婴行业中具有较强的典型示范作用。

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杰出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本次评选采取网络投票+展会现场投票+嘉宾投票的计票方式,按(网络投票*0.1+现场投票*10+嘉宾投票*100)计算分数进行评选。

获得提名的30位候选人都将在“2019年第九届中国安徽婴童产品展览会”和《孕婴市场报》上集中展示宣传,通过10月6日展会现场观众投票和专家嘉宾投票,获奖嘉宾将授予“安徽孕婴童零售行业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第九届中国安徽孕婴童产品展览会主办方联系人:郑雪梅 13965063258(同微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