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关心宝宝的健康与营养 更在乎妈妈的哺喂体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3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与健康是每个父母都最为关心的事,在宝宝的“口粮”方面也不例外,众所知周,母乳喂养是最好的喂养方式,因此,很多妈妈即使是要返回职场,也会选择成为给宝宝进行母乳喂养,这时候把奶吸出来保存就显得更有必要了,而吸奶器刚好就可以帮助妈妈把母乳吸出来并储存,这样就可以保证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宝宝还能吃到母乳。

贴心,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是认真的,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坚持给妈妈提供一个更为舒适的哺喂工具,关心宝宝的健康与营养,更在乎妈妈的哺喂体验。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关心宝宝的健康与营养 更在乎妈妈的哺喂体验

宝宝的健康安全是妈妈最为关心的事,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更懂妈妈对宝宝深深地爱,吸奶器具有防逆流设计,隔绝母乳和空气的接触,防止二次污染,而且PP、硅胶材质耐高温110℃,可以沸水消毒、蒸汽消毒、紫外线消毒,易拆卸、易清洗、易消毒,更好的保证了宝宝喝到的每一口母乳都是最原始的美味与营养,把妈妈的爱传递给宝宝。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关心宝宝的健康与营养 更在乎妈妈的哺喂体验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的按摩式花瓣垫,采用柔软的液态硅胶态,模拟宝宝的吮吸触感,尺寸合适、不割伤妈妈的皮肤,且全面包裹,能够防止溢奶,细心呵护产后妈妈;让妈妈无需身体前倾,轻松按压,自由掌控吸乳力度,保证妈妈吸奶不累手,让妈妈感受到更为舒适的吸乳体验。

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关心宝宝的健康与营养 更在乎妈妈的哺喂体验

而且,倍尔乐手动式吸奶器还可以刺激乳汁分泌,增加奶量。如果宝宝是早产儿或者不会吸吮妈妈的乳头,使用吸奶器收集乳汁不但可以让宝宝吃到宝贵的母乳,还能缓解胀奶给你带来的疼痛和压迫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胀奶时的挤奶次数也不可太多,否则会让情况更糟)。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倍尔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