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免洗睡眠深层补水面膜 一夜水润•享受整晚的水嫩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3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问题层出不穷,选择护肤品时又要担心各种安全问题,不护肤的话肌肤就更加的干燥粗糙、暗黄皱纹。肌肤问题的根源就在于缺水,孕期护肤就从补水开始吧!好竹孕妇免洗睡眠深层补水面膜竹萃叶酸补水方式,告别老式面膜,拥抱健康的补水方程式。

好竹孕妇免洗睡眠深层补水面膜   一夜水润•享受整晚的水嫩呵护

夜间10点-凌晨2点是肌肤处于代谢活跃期,这时候护肤将会事半功倍。好竹孕妇免洗睡眠深层补水面膜教你把握黄金补水时段,更加健康有效的深入肌肤底层补水,效果是普通面膜的好几倍哦。同时好竹孕妇免洗睡眠深层补水面膜采用面霜形式以及透明水晶的一种面膜,涂抹在脸上均匀即可,敷面膜时跟平常时一样,轻松方便清洗,一夜水润,涂完就可以入睡了,享受整晚的水嫩呵护。

好竹孕妇免洗睡眠深层补水面膜   一夜水润•享受整晚的水嫩呵护

好竹孕妇免洗睡眠深层补水面膜   一夜水润•享受整晚的水嫩呵护

好竹孕妇免洗睡眠深层补水面膜中含有的叶酸提取物是针对孕产期女性研发,可以有效的预防胎儿神尽管畸形等,对于孕妇尤其的重要。而天然玉竹精华以及透明质酸钠能牢牢的锁住肌肤水分和营养,改善皮肤脱水产生的干纹,帮助淡化细纹,改善肤质,使得肌肤的补水保湿效果更加的显著,密集滋养孕肌,让肌肤润泽细腻有弹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