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西抚州袁淑芳与御宝羊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3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人们对营养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入,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开始注重宝宝的身心健康发展。而奶粉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刚需用品,羊奶和羊奶粉的营养价值和优势逐渐被认知和肯定,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御宝羊奶粉品牌现已进入招商火热期,凭借过硬品质,良好的品牌信誉,成功进驻全国千余家母婴店,率先打响羊奶粉旺季“赢”销战,在八月中旬,恭贺:江西抚州袁淑芳与御宝羊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恭贺:江西抚州袁淑芳与御宝羊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羊奶粉巨大的市场潜力,也成为母婴店日益看重的盈利品类,想要门店业绩提高,选对产品很重要。而好羊奶来自好奶源,御宝羊奶粉,采用来自西北奶山羊基地的瑞士莎能奶山羊的优质新鲜羊乳为主要原料,让羊奶粉在营养和颗粒度上更接近母乳,生产所需每一滴鲜奶均来自自动化管道式挤奶,全程4℃冷链运输,运输过程快捷便利。凭借着高品质和好口感,御宝羊奶粉获得宝妈们青睐,最大程度发挥羊奶易吸收、易分解,不易过敏等优势,迅速跻身中国羊奶粉知名品牌,并成为母婴店热卖,消费者热捧的人气爆棚。

恭贺:江西抚州袁淑芳与御宝羊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经销商、母婴店老板关注的除了产品本身,更是产品的销售力和所能带来的利润,御宝是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旗下的羊奶粉品牌,精选国内外优质原辅料,严格执行GMP生产规范,以世界顶级的技术和装备,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和能量,累积优质口碑和众多客户。御宝羊奶粉品牌对品质严格把控,对服务精耕细作,对市场用心经营,一上市便收到强烈反响,经销商疯狂抢订,婴童店上货热卖,引爆终端抢购热潮。

恭贺:江西抚州袁淑芳与御宝羊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经销商经营御宝羊奶的十大理由

1、羊奶是乳品行业中的一个全新领域,蕴藏着巨大的商机。

2、羊乳品是您经营商品中的新的高利润增长点。

3、专业的营销团队,提供专业的市场操作思路。

4、灵活的销售政策,使您的操作空间更大更自如。

5、中央电视台广告品牌,强大的媒体广告支持。

6、强大的地面推广宣传队,帮您快速踏实的启动市场。使产品迅速动销。

7、全方位的数据化和报表化管理,使您能清楚的知道每一单位产品的销售详情。

8、过硬的生产流程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配方,使产品质量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9、完善、科学、合理的退换货政策,使您的经营风险降到零,确保您无后顾之忧。

10、300%增长速度的羊乳朝阳产业,孕育乳业再次变革。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御宝羊奶粉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