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 去污强劲 宝宝健康的天然护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3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作为宝宝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辅助用品,而奶液中含有大量的脂类,容易附着在奶瓶壁上形成奶垢,其清洗一直都是父母十分关注的事情。宝宝的肠胃尚未发育成熟,容易因饮食不卫生或护理不当引发腹泻等问题,所以宝宝使用的奶瓶、餐具等一定要清洁干净。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去污强劲,宝宝健康的天然护盾。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 去污强劲 宝宝健康的天然护盾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医药级婴童洗护品牌,秉承着“安全天然”的产品理念,推出洗沐系列、爽身粉系列、夏季护理系列、软膏系列、驱蚊系列、护肤系列、洗涤系列、药浴系列等,均从国内知名生产商选用优质的原材料,取材纯净、天然安全,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 去污强劲 宝宝健康的天然护盾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专为宝宝清洗奶瓶果蔬设计,采用天然食品级浓缩配方,去污能力强,遇水即溶,快速溶解这些农残,生物降解迅速彻底,杀菌抑菌,有效去除奶瓶、奶嘴、餐具、玩具中的污垢和细菌,纯植物萃取成分,安全无刺激,没有香精成分,气味非常清淡,温和不伤妈妈的双手,是宝宝的健康小卫士,给宝宝天然纯净的保护。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 去污强劲 宝宝健康的天然护盾

天使森林果蔬奶瓶清洗液,不添加对宝宝健康有害的化学添加剂,可以轻松将奶渍和污垢等去除干净,温和性配方,既能清洗蔬菜水果,又能有效瓦解奶液中的脂类,还原奶瓶本来的干净面貌,特别添加椰油油和黄菊等提取物,有很好的杀菌清洁作用,安全去污无残留,是父母和宝宝的明智之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