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宝瑞奶粉·营养丰富 科学喂养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3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家长对于孩子的营养更加关注,追求科学喂养。配方奶粉更加成熟,给宝宝更加科学均衡的营养,奶粉也逐渐受到更多人的认可,康宝瑞奶粉,来自新西兰的天然乳品,丰富的营养是更多妈妈选择的理由。

康宝瑞奶粉·营养丰富  科学喂养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

宝宝的肠胃娇弱,很多宝宝对奶粉会有上火的现象,营养吸收也不够全面,康宝瑞奶粉专为宝宝研制,配方更加亲和,分子小,营养更易于宝宝吸收,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

新西兰康宝瑞乳品拥有新西兰一贯的顶级品质,完全采用新西兰最优质有机奶源,采用世界最优质配料和科学配方。“天然、安全,才是最好的”是康宝瑞的理念。康宝瑞产品纯净无污染,对消费者的安全有绝对保障。

康宝瑞奶粉·营养丰富  科学喂养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

康宝瑞提供各阶段宝宝需求营养,配方中不添加任何蔗糖、香精、人工色素等等。为保证营养稳定,特别冲氮包装,保证产品中的营养成分稳定。科学管理,让鲜奶密封冷藏储存,安全清洁。严格监管生产流程,确保奶粉质量不受影响。

康宝瑞奶粉·营养丰富  科学喂养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

奶粉要根据宝宝的体质选择,康宝瑞给宝宝丰富均衡的营养,值得更多妈妈的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康宝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