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如何陈列更加吸引顾客?教你陈列的小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3日 17: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增加特色产品,第一位陈列很重要

畅销的母婴产品要摆放在顾客容易看见的地方,将畅销品放在第一位,畅销品才能够拉动其他商品的销量。母婴店都是孕妇用品、宝宝用品,其实还可以增加一些加湿器、果汁机以及辅食机等等。

母婴店如何陈列更加吸引顾客?教你陈列的小技巧

产品有序的陈列

在陈列中,在宝宝用品上可以根据月份、年龄来陈列,让消费者轻易就能够找到对应的商品。一方面是方便了消费者,另一方面则是不会让店内显得凌乱无章。现在婴童店空间利用率远远低于正常要求,很多空间没有充分利用,导致无法陈列更多商品。但是商品的陈列不能够显得太过拥挤,产品之间需要一定的空间。

相同款式的商品放在同一杆上陈列,按照颜色排序,整体整洁美观,顾客看起来舒心舒服,还能提高商品的档次。这样的集中陈列,可以方便顾客选购,也便于导购的推荐,整体也足够美观,让顾客的购物体验更加舒适,同时提高产品的档次。

母婴店如何陈列更加吸引顾客?教你陈列的小技巧

关联性陈列,搭配性摆放

关联性的产品会增加顾客的购买几率,把相关的产品摆放在一块,在顾客购买商品时发现搭配或者经过推荐与之相关的产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的关联性陈列就非常有必要了。不仅可以连带销售,带动其他产品的销量,对于顾客也是比较方便的选择。

在货架上分类展示、以促销堆头的形式来展示,或者是以专柜专区的形式来集中陈列。要记住,有吸引力的商品要放在门店靠里的位置,它们会起到“导航”作用,让顾客一路走过去,途中带动了店里的连带销售。

母婴店如何陈列更加吸引顾客?教你陈列的小技巧

商品展示要符合孕婴店面积的大小,不能展示过多导致店内空间过小,给顾客一种很拥挤的感觉。也不能陈列过少,不能让店铺看起来很空旷,很冷清,孕婴店的陈列要适中。
产品分区清晰,相关联的产品就近摆放是母婴用品摆放的基本原则;尿不湿是必需品,但利润低,放在最后会引导顾客经过保健品、玩具等非必需品,增加高利润产品的购买机会;奶粉集中陈列,方便顾客对比选购;婴儿日用品体积小,价格高,放在进门的地方,店员好照看,防止被人“顺手牵羊”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