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专注成就品质 努哈卡营养品为中国宝宝而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3日 17:38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随着“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实施,国人的健康消费观念得到了迅速改观,越来越多的父母增强了对孩子婴幼儿时期的健康保护,全球母婴用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加之消费者们经济收入的提升,消费观念的转变,人们对于中高端营养品青睐有加。目前,全国市场终端对婴幼儿营养品的关注度和推荐指数可谓是逐步升温,一大波新锐品牌脱颖而出,纷纷走上门店货架、走进千家万户。

对于母婴门店的整体业绩而言,“婴幼儿营养品”也绝对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品类。而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等问题的越发重视,更是带动了整个婴童营养品市场的迅猛发展,婴幼儿营养品的需求量更大!
营养品市场迅猛发展,竞争也十分激励。努哈卡以其卓越的品质、良好的口碑以及丰富的产品线赢得了众多代理商朋友们的青睐,成为终端市场的上货优选!

努哈卡源自行业领先保健品制造商Unipharm联合制药集团旗下自主品牌。拥有现代化自有工厂、先进生产设备和专业技术人才,与国际研发机构共同构建国际化研发体系,用药品生产理念生产营养食品,严格执行并遵守中新两国食品安全标准,确保所有出厂产品全部合格。努哈卡进驻中国市场反响热烈,销售网络遍布多个地区,其影响力将是品质更好的保证。

专注成就品质 努哈卡营养品为中国宝宝而来

哈尔滨市盛世龙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业从事进口贸易业务,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原装进口的婴幼儿奶粉、婴幼儿营养食品、牛奶、蜂蜜以及母婴用品等。我们与世界著名的婴幼儿营养食品/用品制造商合作,共同致力于婴幼儿营养食品/用品的研发、销售。专注打造高端进口母婴商品服务平台,公司在不断探索学习中完善企业,是企业达到国际一流标准。

努哈卡拥有丰富的国际优质资源,拥有稳定的国内外销售渠道,拥有国际化的管理体系。努哈卡始终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将安全、放心、高品质、纯天然的食品及用品、将健康与幸福带给中国亿万家庭。

美好景像、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